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迎新会. Potluck Dinner



感恩       因为神的带领

感恩       因为神让指导,顾问及每一位职员们能同心地筹备

感恩       因为神让新朋友加入我们谢青的大家庭

感恩       因为神让我们彼此认识。。。


5:30-6:30pm Potluck Dinner 



                               

各种各样、中西韩日式的食物都有,
那瞬间竟然有了 “食物选着困难症”!太丰富了!哈哈。


太有创意了吧?!膳食组还不忘摆盘哦!


然后就来到了我们的赞美时光。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游戏时光。



游戏让我们更了解彼此,你赞同吗?










    契友们见证分享


                                

    神在他们的生命上作了奇妙的工作,让这三位契友们勇敢的走上台上与我们分享,
    让我们在他们的见证之下再次找回那份陌生的信心。


    新朋友合照



    职员全体照


    辛苦你们了 你们哦!




    契友短短的分享: 林彩洁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谢青的迎新会, 依然是那么的热情 ,从聚餐,敬拜赞美,认识你我他,玩游戏,见证分享,团契影片,一直到最后的大合照 ,大家脸上都保持灿烂的笑容 那是真的很漂亮。 不管在那一个细节上,都可以感受到筹备者们的付出与爱心, 为了让新朋友与契友们能赶快的熟悉起来,在很多节目上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

    我相信 我也能感受‘爱’都再这个大家庭里没有间断过,因着上帝的爱 让我们这一群人能互相陪伴 再一个短短的几小时的团契里 充分的享受这个美好的团契时光。

    在主里我们都是一家人 我们也都是上帝最亲爱的儿女
    无论新朋友或‘老’朋友, 让我们一起记住这个热情,在奔跑神的道路上,一直互相扶持 互相相爱 并一起成长。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约翰福音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