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见证- 黄亦施 Evangeline Ng

                            
                           我曾是     跟随牧羊人的小羊
                  我也曾是   迷失的小羊


让我分享 那段迷失的日子
在我还没 踏入这听起来很cool ARCHITECTURE 之前
我是那么的热情地事奉 热情地服侍
在我踏入这个吃力不讨好的 ARCHITECTURE 之后 一切都变了
通宵 是我的家常饭
都没时间 哪里来的时间去教会哦
有时 想去 但战胜不了舒适的床
有时 还是有去 就是复活节 圣诞节
那个时候的我 觉得学业比什么都重要
我可以为了学业
忘记 家人 朋友 健康 睡眠 饮食
我也认为没有神的带领
我可以用我的 能力 智慧 来度过我的生活
这样就度过我的3年的DEGREE LIFE。。。

也就这样我就来到了Melbourne 就读我的MASTER
继续为我的梦想前进
由于从小在基督化家庭长大的我
在离开前 被吩咐的首要任务 就是要找 教会
我就默默地 接受任务
我有找了两间 我也去了不到3
原因是 没有归属感 没时间
本以为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城市好 治安好 人人好

其实一切都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美好的
我在学业上 STRESS 到一个点
我有好长一段时间 看不到太阳
也没出门 除了上课 都一直呆在家 赶功课
时间颠倒 白天睡觉 晚上做功课
我人生第一次为了学业 而崩溃 就献给这里
我每天的生活 就是功课 睡觉 功课 睡觉 功课 睡觉
我开始埋怨 我开始埋怨生命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 我开始讨厌我的生活
我每天不断问自己
生命是为了什么?
生活的意义又是为了什么?
难道 就只有学业 学业 学业吗?
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我开始想家了
我开始想放弃我所谓的理想

然而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学业的压力 世间的邪恶
年少无知 被人欺骗 无家可归
突然觉得 为什么那么多事情 冲着我而来
我心里埋怨的声音 越来越大声

上帝的安排 让我有机会 跟我失散多年的敏敏相聚了
并有机会跟她 共处一室 长达一个月 (哈哈哈)
邀请我去谢恩堂
羞答答的我 只好跟随她的脚步 去教会 去团契
敏敏 也常常鼓励我去教会 参加事奉 等等
就这样开始 我又再次回到神的怀抱中

在这个团契里 我感受到 上帝的爱 弟兄姐妹的爱
在这个团契里 我找到了 那份我渴望的 归属感
在这个团契里 我找到了 我属灵的家
在这个团契里 我再次找到了 那份从 神而来的喜乐和平安

在这个事件上
当我以为 已经忘记我
神从来没有离开我 反而是我离开 神在先
或许你 现在还在埋怨 埋怨生活
但是 你要深信 神有祂的旨意
祂要透过 人或事或物 来领导你的一生
凡是相信 凡是祷告 凡是顺服 凡是交托与
因为我们知道 是谁掌管明天

我感恩 给我疼爱我的父母
我感恩 我父母 让我有机会来MELBOURNE读书
我感恩 这些事情的发生
我感恩 我再次回到 神的怀抱
我感恩 我找到 生命的意义
我感恩 我懂得 把时间 分给 家人 朋友 学业
我感恩 让我们相遇
我感恩 我生命有 和你们的陪伴
我感恩 我现在所拥有的 都是来自于
我感恩 神 已找回那迷失多年的小羊

现在的我 让我更明白 我的生命不在只有 学业
而是 有神 有你们 与我同行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



1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