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见证-刘思宏 Edric Law

大家好,我是刘思宏。
谢主上帝让我有这个机会,在这里分享见证。感谢神,让我在这短短半年里,我学到很多东西。我从小在基督化家庭长大, 所以对耶稣不大认识,只知道,只要信主,就会上天堂。虽然每个星期都有去教会,但一直感受不到上帝的热诚。所以很少去团契。
但自从一个人离乡背井来到墨尔本这里, 本以为这里的教会应跟普通教会一样。都是一群兄弟姐妹自己成群玩。不管新人,会觉得麻烦载送你, 也会讓你觉得常常被忽略。但来到这里,我感觉到爱。还记得但我第一次来到教会时,我就一个人自己坐着角落,唱歌,听道。我心就想这里的教会应该和马来西亚一样吧,敷衍来几次來就好了。但当我有这个想法时,就有会友来问候我,关心我。那就志雄哥了。心里就觉得有点欣慰,有人照顾。就感觉虽然这里的契友有点年长,但人很好。我们就这样聊着聊着。就从不生熟到半生熟,如今到全熟。也让我对墨尔本有了认知。HongFei组长也很关心我。还记得她每周都会转简讯鼓励我们要多来教会, 安排交通给我。虽然有时觉得很烦。但就是因为他们的关心,让我开始感觉到教会的爱。从那开始,我就常来教会了,也越来越喜欢来教会感觉就像我的家一样。感觉来教会,也能大大减少对学业的压力。在这几个月里,我从中学习到了关心人,也对信仰有了认知和热心。让我对教会有了依靠,更想服侍主
转眼间,我也剩半年在这里了。就希望能在这半年里,能跟认识主,跟认识大家。因为有你们,让我感觉到人间的爱。谢谢。

14.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