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Hi everyone, here provide devotion material


那鴻書1:1-13
尼尼微城是亞述的國都、亞述強大勢力的象徵,在她最興旺的時候,無人可以想像她的衰落。同樣的,猶大是小國小民的地方,以當時的實力而言,她如何可以要求公義或公平的對待呢?但是公平正義不是靠勢力建立的,而是靠著本為善的耶和華(上主),你是否會因為看到情勢的差異而灰心喪膽?

彼得前書1:13-25
試著將彼得前書這段經文中的「你要…」、「你當…」列出來。看看彼得對在等候上主中的信徒有何要求,請特別留意「你們要聖潔,因為我(上主)是聖潔的」。反省過去一年裡,我們是否認真朝向聖潔的生活邁進?

馬太福音19:13-22
孩子們到耶穌面前動機單純,只為了要到祂面前,這也提醒我們帶著單純的心生活。少年的官就複雜了,他也立意行善,守律法,但是他的心裡卻被所擁有的捆綁,無法像孩子般的單純地跟隨主。你心裡還有什麼牽掛使你在跟隨主的路上反反覆覆?

Reference: 衛理神學研究院(The Methodist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