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Hi everyone, here provide devotion material


俄15-21
以東(以掃之後裔)原本與以色列(雅各之後裔)為兄弟之邦,但是猶大有難,以東卻趁火打劫,所以上主要懲罰他們喝下曾要別人喝過的苦杯。被親人或你以為的好友或你不會想到會出賣你的人所出賣,這是何等的難受,但是斷定的是上主,我們不能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不然我們就會與他們的行為沒有兩樣,所以這必然是苦杯,信靠上主最後的公義,學習基督的寬恕,才能使我們免於
怨恨之苦。

彼前2:1-10
我們不應愛慕那些「詭詐、惡毒、假善、惡言」等等,我們應該愛慕「純淨的靈奶」就是聖言,上主的話。有時我們會不喜歡吃正餐,卻喜歡零碎或可口但未必對生命有益的食物。今天的經文可否讓你反省,過去一年在讀聖經上可有紀律及收獲,來年有何讀經計畫?

太19:23-30
要放下一切跟隨主是不易學的功課,當人的心裡「擁有」許多不可妥協的東西或條件時,他是不能跟隨主的,或只能有限地跟隨,求主讓我們看到真正的價值所在,才能亦步亦趨的跟隨主。是否有任何東西是你連在心裡要放下都很難的事物?

Reference: 衛理神學研究院(The Methodist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