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Hi everyone, here provide devotion material

珥3:1-2,9-17
到「那日」,是賞賜的日子,上主要賜下聖靈;同時也是「斷定」的日子,上主要為我們上一段時間的表現作出斷定;到那日也是重新出發爭戰的日子。這個禮拜是這禮儀年的最後一個主日,下個主日後就進入了新的階段,你如何斷定你自己過去的一年呢?

彼前1:1-12
你們要喜樂,不只在歡樂的日子,更要在試煉的日子,也要喜樂。這是很不容易的要求,但是如果我們將周圍所發生不順利的事,當作是上主給你的功課、或說是考卷,在極不好受的情況下,我們仍然耐心地觀察與尋求,「主啊!這次我要學什麼?」

太19:1-12
婚姻是上主所祝福的。但是人是否要有婚姻來成立家庭,這不只是我們個人的生命目標,也不只是履行社會責任;婚姻其實有更高的責任,就是「為了天國的緣故」。已婚的人要對婚姻忠貞,不可輕言離棄;但是也有人有上主特別的安排,是以單身的生活方式來服務人群。你或在婚姻之內或在婚姻之外,都需要更注視上主之國的實現。這樣已婚者更重視婚姻的品質,獨身者更喜樂過活。

Reference: 衛理神學研究院(The Methodist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