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Hi everyone, here provide devotion material

賽65:17-25
一年將近尾聲,爭戰也要告一個段落,在其中我們不能失去了征戰的目的,及生活的方向,上主要讓一切回歸祂創造的目的。以賽亞的經課體現了上主國境中的平安,人們可以享受自己栽種的成果。主啊!願祢悅納我們一年的努力,或有失敗,或有成功,願一切都獻給主;我們勞力但尚未有收成的也交託給主;我們也不敢忘記,主在歷史上必有最終極的完成,願我們每年的生活與事奉都與此有關,求主如君王般率領我們參與祂永恆的創造計畫。

啟22:14-21
「洗淨衣服的人有福了」,他們都可以進到城裡,你想到過如何「洗淨」我們的心靈嗎?上主在創造時所要賜人的生命樹的果子,人類終於可以享用。你可曾想過,現在才享用與亞當夏娃時期被人享用有何差別?我們可否從中了解上主的苦心與計畫,我們是否也能如老約翰的回應「主啊!我願你來!」

太18:21-35
真正的饒恕是不會數算的,饒恕人七十個七次,我們可曾想過我們得罪人,使人難受豈止七十個七次?新的教會年即將展開,我們要放下所有放不下的,無論是要饒恕還是要被饒恕,預備心向新的時間座標邁步前進。

Reference: 衛理神學研究院(The Methodist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