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靈修資料
Hi everyone, here provide devotion material

尼7:73-8:3,5-18
尼希米重建了城牆,但以斯拉以律法重建百姓的信心,當百姓看到過去國族被分散,原來是上主的旨意,並且上主在懲罰中亦有恩典,所以百姓轉憂為喜,他們重新守住棚節紀念他們出埃及的日子,同時也紀念他們再次的越過曠野回歸應許之地。你是否也有一段曠野的日子,在那裡上主曾引領你度過各樣的困境?請在上主面前重新堅立你與上主所立的約。

啟18:21-24
人的成就的象徵,如羅馬、巴比倫,她們在嬌媚的外表下,卻是兇殘嗜血的,看來光輝的文明,在其中卻有許多聖徒殉道在其間,但這些殉道士的血是不會白流的,她的真相終必會揭露。然而誰能提早看出她的真相呢?

太15:29-39
這次耶穌餵飽了四千人,過程仍然是開始於人的需要,門徒將僅有的帶上來,耶穌祝福並擘開僅有的,透過門徒傳遞給有需要的人,所有的人都得著。我們是否願意成為其中傳遞恩典的門徒呢?仔細想想我們在哪方面扮演如經文中門徒的角色?

Reference: 衛理神學研究院(The Methodist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