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靈修資料
Hi everyone, here provide devotion material

尼9:26-38
尼希米記中再次的記錄以斯拉的禱告,他的禱告很值得我們學習,他是先從讚美「上主所是」開始,讚美確定了以斯拉在向創造世界的那一位禱告與敬拜;接下來他感激「上主的所為」,在以色列民族歷史中的作為;真誠地為「我們造成的困境」懺悔與祈求。讓我們今日花點時間,也試著用這樣的方式向我們的主禱告。其實在公共崇拜中的禱告也要以此為帶領禱告的典範。

啟18:9-20
巴比倫也好,羅馬城也好,都是名揚一時的世界之都,象徵著各樣的榮華富貴,以及人類的各樣成就;但是同時這些榮美的成就,卻是犧牲許多人的生命而建造的,不單如此,她也吸引了不少人為之傾注自己的生命,正所謂「江山如此多嬌,令多少豪俠折腰」。但這樣的文明也是脆弱的,她的傾覆往往也在頃刻之間。儘管如此,人往往在她的五光十色中,不容易看到真正恆久的價值。在繁
華的現代生活裡,你可曾迷失?

太15:21-28
耶穌基督的降生是為普世所有的人,祂的福音也關乎所有的人,然而,祂的傳福音計畫卻是從猶大開始的。即便如此,耶穌仍施恩於一個充滿信心懇求祂的外邦婦人。我們往往也有我們的行程與計畫,這些安排是否會使我們硬起心腸,無視有人有特別的需要呢?

Reference: 衛理神學研究院(The Methodist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