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靈修資料
Hi everyone, here provide devotion material


尼4:1-23
重建聖城的城牆,自然惹得周邊各族人的不滿,有的嘲笑,有的威嚇;於是修城牆時要一邊工作,一邊帶著兵器,十分警醒。我們事奉主,建造上主榮耀的城垣,我們也同樣受嘲笑,甚至恐嚇,所以我們事奉時也要格外警醒,你如何面對外在的嘲笑與壓力呢?

啟7:9-17
在創造時上主使混亂轉為秩序,人類的歷史雖然會經過一段混亂,但是新的秩序必要產生,這個秩序的基礎在以羔羊的寶座為中心,新的選民在頌讚中生活,新的景況在一場宇宙性的崇拜中展開,現今我們的崇拜只是預嚐這個崇拜的榮耀,或是這個崇拜的縮影,所以我們每次參與崇拜時,我們的想像與經驗,不能只停留在地上,我們要一同經歷一次榮耀的想像,你是否預備這樣的心情參與
主日崇拜?

太13:31-35
天國的運動雖然看似還很微弱,但不可輕忽它後來所產生的力量,猶如芥菜種子。也不要以為天國的實現好像漫無邊際地等待,在不經意的過程中,其實天國都在逐步發展。你的信心是否小過芥菜種子呢?

Reference: 衛理神學研究院(The Methodist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