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 2013

靈修資料
Hi everyone, here provide devotion material


尼2:1-20
尼希米不只是禱告,還尋求機會投身上主榮耀的事工。他冒著惹怒國王的危險,帶著愁容上殿服侍王。但是他的真誠感動了國王,讓他參與聖城的重建工作。為了上主的榮耀,我們是否只停留在禱告,而沒有想到要積極獻身服事?最近你為什麼事工禱告?你可以參與怎樣的事奉?

啟6:12-7:4
隨著第六印的揭開,宇宙的秩序大亂,這是常用來描述末日的景象(參太24:9-13),在一切的亂象中,得救贖的人得到完全的保護,十四萬四千是完全的數目,全部聖徒完全得救。末日的秩序雖然會陷入混亂,但是在信心中我們可以保持秩序,因為上主的應許我們要完全地得到祂的保護。我們現今的生活是否有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而失去了秩序?

太13:24-30
許多人可能會問,上主為何不處理人間一些作惡的人;這是因為上主的憐憫;因為稗子與麥子在外表上很接近,尤其是未到最後的時候可能分不出來,太早處理可能會傷及麥子,所以要等到最後收割時農人才把它除去。所以我們不因世上仍有不良的種子,以致對天國失望;因為主人知道這種情況,時候到了也必要處理。

Reference: 衛理神學研究院(The Methodist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