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靈修資料
Hi everyone, here provide devotion material


尼1:1-11
尼希米在波斯王朝為官,但一聽到聖城的城牆倒塌了(指撒瑪利亞人的破壞),頓時感到悲哀,城牆的倒塌在他看來為上主的聖城受到凌辱,於是隨即禁食禱告。在禱告中他緊緊地抓住上主的應許,關心上主旨意的成全。我們的禱告是否也關心上主的計畫的進行?是否關心上主的榮耀?還是只是停留在環繞著我們自身的需要呢?

啟5:11-6:11
前五個封印揭開了歷史的奧祕,四匹馬其中的白馬騎士代表了上主聖言,其餘的三匹馬分別為紅、黑、灰等分別代表了戰爭、飢荒、瘟疫,這四種推動歷史的力量,雖然最終上主的旨意必定勝利,但其中也暗示了教會必然受到迫害(v.11),啟示錄幫助我們從更高的層次看現今的生活,從所揭開的歷史的奧祕中,你看到自己應如何生活嗎?

太13:18-23
「世上的思慮care of the world」是使得種子不能生長的因素,請列舉你有哪些世上的思慮,是使得信仰不能在你心中生根的原因?

Reference: 衛理神學研究院(The Methodist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