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靈修資料
Hi everyone, here provide devotion material


拉4:7,11-24
即使為上主工作也會遇到莫名的攔阻,不需要以為奇怪,當攔阻來臨時,我們學習其中有何要學的功課,我們就留意到還有其他的事工可以安排。當攔阻來臨時,我們就觀察有無個人的疏忽;當攔阻來臨時,我們就觀察上主是否有其他的託付。

門1-25
即使接受了基督信仰之後,人人平等,我們不必分尊卑或階級,但是在現實生活的角色中,我們卻必須要在階層中進行我們的工作,這已成為現代社會普遍現象,我們雖然必須要有職務的劃分,我們卻不以職務的高低看人;忠心完成我們的角色,信仰只能使我們的角色更能發揮,而不是成為我們不負責任的藉口!

太12:33-42
古云「心如樹之根,如果之蒂」,根既朽壞樹如何結出好果子,果子的蒂不好,如何能長得好。如何知道心的狀況,看他的言行就知道了,尤其是語言。同樣的話,是充滿怨毒的陳述,還是滿有憐憫的說出,都能觀察到人心的狀態,你的情況如何呢?過去一天你所說的話中有哪些你很不滿意的?如何改善?

Reference: 衛理神學研究院(The Methodist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