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靈修資料
Hi everyone, here provide devotion material



拉3:1-13
立下聖殿的根基是身分重建的重要一步,回歸後的百姓,如何重新成為立約的子民,他們必須回到他們的信仰,重新認識信仰,也重新委身於立約的上主,他們的身分也就開始確立了。你如何重建你心靈的殿,作為你重新建構身分的開始?

林前16:10-24
保羅一方面為差派去哥林多的同工鋪路,一方面提到亞波羅、亞居拉、百基拉、司提反……等等信徒,他們都是活在相信「主必再來!」的信念中的人,你如何想像「主要再來」?你如何看待「主要再來」?這個信念如何影響你?

太12:22-32
聖靈是使人知罪,叫人悔改,以致得著救贖的神格,當有人污蔑祂時,這人就不會被「聖靈所感動」,就會失去拯救的機會,請協助你周圍不認識基督的人,使他們感受到聖靈的工作,以致能完成救贖的工作。

Reference: 衛理神學研究院(The Methodist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