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靈修資料
Hi everyone, here provide devotion material




王下25:8-12,22-26
猶太人自信自己是選民,是聖城中的百姓,有聖殿庇護他們,無論他們作什麼,上主絕不會叫他們亡國,因為他們是上主的子民,上主不會使自己羞愧。這樣的信仰終於證明是錯誤的,上主並不縱容祂的百姓悖逆,即使讓猶大亡國,祂仍有更高的旨意。你會否以為自己已經得救了,所以可以完全放心,不必反省自己是否實至名歸地是「上主的子民」?

林前15:12-29
基督的復活是我們信仰的基礎,不然一切的儀式、禮儀就全無意義,請在思考每次參與崇拜時,復活的基督如何參與你的生命?

太11:7-15
擔任基督的先鋒,可說榮耀無比,但是卻也要付出極大的犧牲,施洗約翰的命運正是如此。擔任基督福音的使者,也是無比的榮耀,但也需要用生命做見證,你可有預備?



Reference: 衛理神學研究院(The Methodist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