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13

靈修資料
Hi everyone, here provide devotion material




耶38:14-28
在大環境下上主的懲罰已經定了,但仍留有機會給人,耶利米對西底家的警語,就是在大環境下的機會。歷史的大環境我們無法改變,但生在其中的我們,卻是可以選擇順服與否。你如何看現在的大環境?在這大環境下上主給了你什麼機會?


林前15:1-11
保羅一生講了許多的道,寫了不少書信,但是他的中心信息就是「復活的基督」,以及祂與我們的關係。復活的基督與你有何關係?你如何見證這個信息?

太11:1-6
隨著基督到來的天國,並沒有立即實現,但是卻有許多的徵兆,耶穌的言行以及祂所行的神蹟,就是天國的徵兆。我們與施洗約翰一樣,活在天國的徵兆已呈現但未完全實現的階段,我們是等候者,也是參與者。你可以在哪方面參與天國的實現?



Reference: 衛理神學研究院(The Methodist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