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14

10月主题:因着信. By FAITH



歇息在枝头的鸟儿, 从来不担心树枝会否断裂, 因为它相信自己的一双翅膀! 

信心充足, 才能站立得稳。然而, 信心的对象错了, 生命也就不同。"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 也不种, 也不收, 也不积蓄在仓里, 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 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吗?"(马太福音6:26)

因着信, 永恒不再虚无缥缈; 因着信, 上帝不再遥不可及! 这都是圣经中的信心伟人所经历的。
信若在, 天涯咫尺; 信不在, 咫尺天涯。

一切, 因着信!



经句: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 - 希伯来书11:1


"Now faith is being sure of what we hope for and certain of what we do not see. " - Hebrews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