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9月主题:一生与神同行



你每天上班、上学, 或为家务奔波时, 有谁在你身边与你同行呢? 
或许有, 或许没有; 或许是好的, 也或许是坏的。然而, 不要忘记, 你每天都可以与神同行





圣经记载了许多与神同行的人, 这个月, 我们会由旧约圣经创世记, 一直读到新约圣经的启示录, 从中看看几位与神同行的圣经人物的生活事迹, 看看与神同行对他们生命有多大的影响。   

但愿我们从他们身上学习如何透过与神建立亲密的关系去胜过每天的试炼与试探, 如何一生与神同行, 以致我们的生命能讨神喜悦、荣神益人。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 - 箴言3: 5-6

"Trust in the Lord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do not lean on your own understanding. In all your ways acknowledge him, and he will make straight your paths." - Proverb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