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靈修資料
Hi everyone, here provide devotion material

拉7:27-28;8:21-36
以斯拉恢復律法的秩序的工作是非常慎重的,他宣告要求百姓禁食,在河邊不光是不吃食物的聚會而已,他們要禱告,要在上主面前克苦己心(否定自己deny ourself before our God),意即承認上主的主權,否定自己任何習以為常的慾望。我們上次禁食禱告是什麼時候?我們是否也需要一次認真的禁食禱告,請打開你的行事曆,在將臨期結束前(十一月第四個禮拜),安排一段禁食的禱告,迎接新的教會年來到,也紀念上主的降臨,以及提醒上主必要再臨。

啟15:1-8
地上新的以色列人,要再次經歷過紅海的歷程,上次以色列人過紅海而得到救贖,成為新的子民;末日新的以色列人也要過紅海經歷上主的救贖,雖然這次看來更不容易,但是恩典卻是大的,因為新的子民的範圍要比上次多了許多。請想像你親身過紅海的經歷,思考你要如何經歷紅海,進到一個新的境界?

太14:13-21
五千人吃飽的神蹟我們已耳熟能詳,今日我們特別思考其中一個動作,耶穌遞給門徒,門徒遞給眾人;作為門徒的我們,也要從主的手中接過屬靈的糧食,遞給周圍靈性饑渴的人們,你預備好擔任這項任務嗎?你如何從主的手中得到祂的供應?哪些人是你要餵養的?

Reference: 衛理神學研究院(The Methodist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