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靈修資料
Hi everyone, here provide devotion material


耶36:11-26
先知雖然被囚禁,但是他的話卻透過文字仍然可以將上主的信息傳遞給百姓及眾首領。聽了先知的信息有人感到懼怕,有人卻想掩蓋這個信息。你的反應是哪一種?你會因自己未符合上主的旨意而感到生活非要調整不可嗎?還是你想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林前13:(1-3)4-13
這段經文是聖經有名的「愛篇」,常被傳頌,愛可以有很高的層次,愛也可以有很大的力量。你真的相信愛的力量嗎?愛真的能勝過沒有愛的「先知的言語」嗎?在你的生活中,如何實踐這份愛?

太10:5-15
這是門徒的宣教實習,他們不帶任何多餘的東西,不單獨行動,集中目標,所以不去非以色列的城市,只有祝福與宣講,除了主的吩咐,一無所恃。這是一段在特定時間內不算長的經歷,可以也是日後門徒生活經歷的寫照。真正的跟隨者,就是感受到人生有使命,是被差遣的,所以有努力的方向,除了聖靈也別無依靠,除了祝福沒有咒詛,宣揚天國,也帶來平安。志同道合的結伴而
行,彼此督促,一同成長。這是否也是你所要的人生呢?


Reference: 衛理神學研究院(The Methodist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