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01/09/12 堂内小组

今天我们探讨了奉献见证的课题。

在奉献的课题上,我们讨论了奉献的目的,奉献的态度以及奉献的多与少。我们应当甘心乐意的奉献, 而不是心不甘, 情不愿的献上给神。 上帝应许倾福予那些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奉献给祂的人,并且容许人们以此试试祂是否承诺祂的应许(玛3:10)。当然,我们也不忘记要奉献我们的时间, 才干与精力在神的事工上,因为这是神所喜悦的。

宽恕组

和平组 + 顺服组

见证方面,圣经告诉我们要为主耶稣的复活作见证,因为这是主的吩咐。使徒行传1:8 说到 “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虽然我们不能像使徒们亲眼看见主的大能,亲耳听到主的教导,但我们却可以藉着圣灵的同在经历神的作为与恩典。基督徒本身的行为与态度就是一个很好的见证。让我们无论身在哪里都能活出耶稣基督的榜样,那我们不只能为主作见证,也能荣耀主的名。

喜乐组

盼望组

大家, 让我们紧记所学的, 并实行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