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水从何来?水龙头从何来?

很久很久以前,A小弟去B大哥家做客。

A小弟住在乡下,所以都从山上取水,从没看过水龙头。

A:哇,B大哥。这个是做么的哦? (指着水龙头)
B:这是水龙头。水从那边来啦。
A:哇,这么神奇。我也要买一个。

所以,A小弟去买了一个水龙头,用万能胶,“粘”在墙上。

A:ei, 为什么我的不能用的勒?做么没有水的勒?

所以,A小弟拿回去店家找老板。

A:做么你卖一个坏掉的水龙头给我?

老板:我的东西都是品质保证的。你给我看看。。

老板查了查:没事啊。你怎样用哦?

A小弟示范给老板:neh, 就这样粘在墙壁啦。

老板笑个不停:这样怎样用哦?你没有接水源,哪来的水哦?

是的,水龙头必须与水源接通才能美好。

我们也一样,必须与上帝有个沟通桥,才是最好。

任何事情都不可以只看表面,要看看内在。

我们与上帝的沟通桥梁虽然是看不到的,
但是这看不到的桥梁极其重要,
因唯有这一条桥梁才能带我们进那神的天国。

你是一个糊里糊涂的基督徒吗?为了去崇拜而去的基督徒吗?
你的源头接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