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Hi everyone, here provide devotion material


賽24:14-23
一個階段將要結束,新的階段要開始,我們的生活似乎如此,可是將來有一種結束,是真的結束,而不一定再有開始。先知們的預言雖然好像是以色列與列國的歷史要到一個高峰或了結,但是同時蘊含著人的歷史要「完成」,災難的表象過去必有榮耀,這個「未來」對你的現在可有任何啟迪?

彼前3:13-4:6
彼得前書被認為是初期教會洗禮班的材料,對受過洗的人而言卻是生活的提醒,經過洗禮我們應該要活出「無虧的良心」,又譯作心平氣和,尊重的處事態度;有時又譯作「潔淨的良心」;就這方面,你在行事上可有要求自己如此?

太20:17-28
門徒完全不能明白耶穌的用心以及十架的道理,當耶穌提到苦難,這個跟隨祂的人也必須要經歷的過程時,他們竟然還在爭位子。請慢慢地一字一字地讀20:17-19,感受耶穌此時要面對的是怎樣的苦難?與我們─跟隨者有何關係?

Reference: 衛理神學研究院(The Methodist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