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Bible Quiz

大家好!
来临的星期六我们的聚会是

Bible Quiz

这是个和初成团契联合的聚会
范围在提摩太前书
目的是让大家认识和了解提摩太前书
记得要读啊!

想参与我们的,要知道更多关于我们的!
请到这~ 关于我们 & 联络我们

不要忘记,也要背诵以下的经文!

提摩太
1:5
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

2:1-2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4:4
凡 神所造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謝著領受、就沒有一樣可棄的.

4: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6:6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6:10-11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但你這屬 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

6:12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


1:17
但願尊貴榮耀歸與那不能朽壞不能看見永世的君王、獨一的 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2:4
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

2:5
因為只有一位 神、在 神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