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我相信


我相信耶穌是我的好朋友 祂為我捨命使我能進天國
我相信天父是我的阿爸父 祂好疼愛我 祂以慈愛安慰我
我相信聖靈是我的安慰者 祂時時同在溫柔牽引我
我相信生命充滿美好計畫 一生敬拜祢 活出最美的旨意

我相信 我相信 打開心門來接受 選擇這上好的福分不回頭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的生命已不同
一路上有主來陪伴我 永遠不離開我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天父是阿爸父 祂看我為寶貴
我相信 我相信 最愛我的就是阿爸父 祂看我為寶貴

相信上帝,
他,视我们为他的儿女,
他,会一路陪伴着我们,
带领我们度过重重难关,
赐予我们恩典与智慧,
藉着这些,
望我们能为他做美好的见证。。。